|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泊头市华拓泵业有限公司

齿轮泵, 螺杆泵, 转子泵, 离心泵, 化工泵, 磁力泵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华拓牌CQB磁力离心泵|磁力化工泵
华拓牌CQB磁力离心泵|磁力化工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3华拓牌CQB磁力离心泵|磁力化工泵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4 16:44
  询价
详细信息

“华拓牌CQB磁力离心泵|磁力化工泵”参数说明

类型: 不锈钢磁力泵 材质: 不锈钢
原理: 离心泵 用途: 化工泵
品牌: 华拓 泵轴位置: 卧式
性能: 耐腐蚀 叶轮数目: 单级
适用范围: 流量:6-70m3/h, 扬程:≤85m 型号: CQB30-20-CQB100-65
商标: 华拓 包装: 木箱包装
产量: 600

“华拓牌CQB磁力离心泵|磁力化工泵”详细介绍

⑴.产品概述
CQB系列磁力离心泵是将永磁联轴器的工作原理用于离心泵的高科技产品,设计合理,工艺先进,具有全密封,无泄漏,耐腐蚀等特点。磁力离心泵可广泛用于化工、制酸、制碱、冶炼、稀土、农药、染料、医药、造纸、电镀、酸洗、无线电、化成箔、石油、食品、电影照相洗印、科研机构、国防工业等单位抽送酸、碱液、油类稀有贵重液、毒液、挥发性液体,特别是易漏、易燃、易爆液体的输送与增压。
⑵.结构特点
CQB系列磁力离心泵由泵、磁力传动器、电动机三部分组成。关键部件磁力传动器由外磁转子、内磁转子及不导磁的隔离套组成。当电动机带动外磁转子旋转时,磁场能穿透空气隙和非磁性物质,带动与叶轮相连的内磁转子作同步旋转,实现动力的无接触传递,将动密封转化为静密封。由于泵轴、内磁转子被泵体、隔离套完全封闭,从而彻底解决了“跑、冒、滴、漏”问题,消除了炼油化工行业易燃、易爆、有毒、有害介质通过泵密封泄漏的安全隐患,有力地保证了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安全生产。
CQB型磁力离心泵过流部份采用全不锈钢材料,对有机酸,有机化合物,碱,中性溶液和种气体都有良好的耐蚀性,双螺旋糟碳石墨轴承和硬质合金轴套的磨,具有较强的耐磨性,保证了产品的寿命,是无泄漏输送腐蚀性介质的理想泵。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